2008年2月1日星期五

20008年2&3月FANS誌-洪詩+玉兔+勇兔+糖果







糖果
本名鄭羽婷 1993年1月3日 魔羯座 O型 155公分 38公斤
目前就讀於自強國中3年級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emliy40520

加入黑澀會前最欣賞的美眉是誰?
彤彤和大牙跳舞很厲害.感覺也很用心
加入節目後.覺得大牙姐姐很盡責認真
彤彤姊姊很活潑.以前他還會在節目開場前.
很開心的擁著我說 嘿!糖果.等一下我們一起走隧道出場

當時參加黑澀會的動機?
想要試試看自己的才藝.有沒有機會被徵選上
也想藉由錄影順便賺零用錢.
因為我這個年紀要找工作.真的很不容易
其實加入黑澀會之前.我就曾在飲料店打過工
因為平常要上課.唯有六日才能工作
一個月賺大約六千塊
雖然不多.但還是會存起來貼補家用

以前就嚮往當藝人嗎?小時候學過什麼才藝?
蠻小的時候.我就想要往演藝圈走.因為從小就喜歡表演
媽媽以前會讓我去學鋼琴和舞蹈課.鋼琴這一兩年停掉了
因為忙著學測.舞蹈最近才又開始學
其實以前學鋼琴好幾年了.從幼稚園六、七歲就開始學
一直學到13歲.如果未來有機會.時間.我還會想繼續進修鋼琴

一邊唸書一邊工作有沒有什麼困擾?
現在唸國三.加上要準備學測.有時候會比較忙
周四都要請假錄影不能上課.只好請同學幫忙錄音
或是抄筆記.老師和同學都很幫忙.
未來希望考好一點的學校.或是會因為工作唸莊敬高中.

妳跟節目哪幾個美眉感情較好?彼此有什麼感動的事蹟嗎?
點點.莞莞.小華。我們都喜歡跳舞.會一起討論表演的事情
莞莞曾在我生日當天給我驚喜.那天剛好是週四錄影.
她從下課地方買了蛋糕過來.偷偷放在休息室
突然拿出來祝我生日快樂.我真的很感動喔!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錄影?
第一次參加淘汰賽的時候.緊張的心情不知如何形容
雖然以前也有表演的經驗.但淘汰賽更緊張
那時候挑了「舞孃」這首歌.希望一反大家覺得我是可愛女生的風格
這首歌剛出專輯時.我就開始練了
我共練了七個月.最難的是副歌的部份
所以我不斷重複看好幾次MV.

對自己最有自信的地方?
外表是眼睛.才藝方面是跳舞.
覺得這時候最可以展現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